凛遥洁癖诊疗所-来诉说病情吧

欢迎像找鹧鸪倾诉关于对家的苦恼,我会让你感受到京阿尼对我们,其实如春风拂过那棵樱花树一样和煦😘

https://b23.tv/av77638676/p1

第三季cv座谈会。

是横谷昌宏写的剧本。主要就是极其搞笑,没有什么对原著剧情的补充。

up主是对家所以会有引起洁癖的字幕。大噶自己权衡一下自己要不要看。





以下剧透式直播吐槽!!还有我黑真琴和铃木达央的言辞,请注意。(不记得我以前有没有解释过我黑铃木达央的理由,总之就是铃木达央演唱会事件。)

不行了今天就要笑死在mamo嘴下,毒舌王被日式英语逼死。

现场布置成泳道也太酷了吧,从泳池扶梯上来也是即视感绝佳!4、5泳道凛遥,官方太会了。

铃木达央这家伙也太不专业了吧,把自己的角色讲ooc了,还要信长来补救。

哇两个令鸪讨厌的角色谈起自己单恋的人来了。

遥第一时间抢过手机跟凛通话绝赞。

靠,凛满脑子都是“遥在哪里 遥居然会唱歌吗”的念头

遥抢过话头,执意邀请凛到戏剧社,我爽了。遥也是立即想到凛要跟他比赛猜谜hhhh



这里的台词我感动万分,正因为有凛牵头的接力,所以遥能继续游泳,继续自己的热爱与梦想,拥有面对未来不确定性的勇气与信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