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遥洁癖诊疗所-来诉说病情吧

欢迎像找鹧鸪倾诉关于对家的苦恼,我会让你感受到京阿尼对我们,其实如春风拂过那棵樱花树一样和煦😘

原文在这里←虽然原文的鸡汤有点庸俗,但大意还是很正点的。

作者与七濑遥蛮相似的,流墨姐姐也一直认为七濑遥打心底想要摆脱平庸,去往更广阔的天地。我现在稍微能理解一些了,因为我感同身受,身边的人与我互不理解各自热衷的所在。我也很感谢网络,让我结识了你们。

也许不求极度的相似吧,我认为,如实验般精准复制的平行性缺乏情感,保有个性的相似更加美丽动人。

也许松冈与七濑并非像霍金所说那样宇宙级遥远,但那突如其来相似的与水的缘份也战胜了起初两个小学分别在镇的两侧的距离,战胜了后来大半个地球的球面距离。

不是紧邻的相似性,而是遥远的相似性。

不是相同环境下造成的必然,而是命运的必然吗?还是造物主的旨意呢?

(众所周知最顶级的科学家不会否定神存在。

众所周知鹧鸪实在写不出好东西来了原谅我吧qwq就当我分享一下名人名言)

评论

热度(10)